❤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浪掷



回家的路上买了一束深紫色的桔梗,六点多朝阳北路堵的水泄不通,路尽头的夕阳渲染的金黄层次美煞旁人。桃花一夜之间也次第开放,柳树长出毛毛虫。这一切迹象,都是春天的样子,就连风都有春的沉醉。可是这一路归家我却是这么的低落,仿佛熬完这北城长达五个月的冬日,我仍然不能觉得有所希望。去年春末时那随风碎了一地的白色梨花,还绽在我的心头。

可是我此刻只想回到我的小屋里,卸干净妆面,换上宽大的睡衣,趴在白色的床单上哭一场。

这一生是如此漫长,可怕的哪里是艰辛和苦楚呢?可怕的是厌倦吧,厌倦这美得过分的夕阳,手里捧着开得正好的花朵。你此刻或许拥有姣好的面庞,迷人的肉体,体面的工作,英俊的情人,可是生活还是有那么多犄角旮旯里的苟且,让人在消磨之中只想捂着脸放声大哭罢了。

我们,是这么的努力,可是到底努力是不是有用呢?果然春天是抑郁高发的季节,而我还能写作,我甚至开始有点同情不善言语的人们了。

可是青春真的无解吧,所以那些失去青春的人永远歌颂它。可是青春到底有什么好呢?倘若这岁月不可浪掷,也显得太紧绷了。

你看今晚月色如此美丽,让我抱抱你。

安。

评论(5)
热度(13)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