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来自我心。

北京连续几日降温,十二月中旬还是片雪未落。

反反复复的咽喉炎,重复提醒我这样的大气环境和生活节奏,在不断的损毁我的健康、透支我的体力。

有时连续几天不写东西,很多琐碎的话堆在心中。我曾跟朋友打趣说过,每每写完一个满意的随笔,就像是清空宿便一样清爽,这种比喻很低俗。而更多时候,我每天说很多的话,却没有一句话来自我心,再提笔写些什么,感觉就像是干呕一口血。

我喜欢美丽的语境,真实的感情,在整个架构上尽力保持逻辑的清晰。尽管有时我不得不承认,架构的梳理是我的短板。

有时候真的不是想去说明什么,我想承认自己的无知,又觉得这种废话,会被人说过度谦虚就是装逼。

看很多网络红文,被各种思想试图灌输,这个碎片信息的时代,每个人的阅读的习惯,都倾向于短句和重点。为了谄媚于这种习惯,作者甚至有时候都要出卖货真价实的内容,而变成标题党。

有时候我就是想说明自己喜欢写一些不透气的长句而别人都觉得你是臭傻逼。

看书吧,不想说话的时候看书吧。看电影吧,不想说话的时候看电影吧。做饭吧,不想说话的时候做饭吧。拍照吧,不想说话的时候拍照吧。

我只是一个偶尔抑郁的天秤女,我只想静静的写我所想,不管这内容本身是否利于传播,为什么大家都不再诚恳。生活已经那么虚伪了,在我唯一忠诚的领域,就让我诚实吧。

好累,晚安。

评论(48)
热度(127)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