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没有不会好的伤。

重回职场,晚上回家在地铁口买一束紫罗兰。那种淡淡的紫色在寒风中,即使廉价也依然难掩淡然和优雅。
烧一道菜耗去一两个小时,初冬的北京畏首畏脚。
在地铁上读一本关于幸福和自由的书,到眼眶湿润。
无论写什么,在什么样的平台,借由何种渠道。越能体会无数次看其他作者自序时所描绘的感受,即是作品一旦流于世,对于它的解读,根本不受作者主观意识所动。每个人都可能对它有不同的诠释和理解,诽谤更是司空见惯。往往很多时候我们要表达的东西与一些人认为的南辕北辙,而我不是写给这些人看的。
境遇是流动的,谁知道会不会有另外一个16岁或者21岁的“我”,能从这些只言片语中得到力量呢?
善意是会传递的吧,借由我最擅长的方式拥抱和温暖你的破碎和痛楚,告诉你在成长和破裂的道路上,你并不孤独。
这就是我年少轻狂时笃定的,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感谢曾经将你狠狠伤害过的人和事吧,倘若你无法原谅,只可能是因为在那些人事当中,你曾前所未有的被满足。而那些苦寒的无所归依,和痛彻心扉的泪湿长夜。
都不会是白白经历的。晚安。

评论(19)
热度(117)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