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天涯相见时,痛和爱都属于自己。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好像还是坐在顺化的紫色餐厅里,坐在落地窗边无处可去,点一杯苦涩的咖啡,写一段让自己哽咽的文字。

我不明了别人,我只知道,在写作这方面,我最想打动的人是我自己。

生活的境遇四处流转,截然不同。没有物品和气息提醒过往存在的片刻,感受的总是现下的空和重。

爱人的感觉,是脖子那一块肌肤的温度和气味。闻着睡觉时有种莫名的安全,感觉就像是躺在一朵绵软的粉红色云朵里。爱和恨,温暖和冰冷,都是私人感受。出于喜好,不要试图取悦任何人。

想不起过去旅行当中具体的人、事、甚或风景,全是破碎的片段,无法拼凑,仿佛隔世的回忆。只有梦境中依稀能重回的光景:32个小时长途火车硬座,疲惫至极,车厢里满是灰尘和混杂的气味,火车在西北的戈壁上狂吠和奔驰,快到五点的时候,被一束光晃醒,窗外地平线的尽头升起一颗浑圆懵懂的日头。让人终于能够相信,有一种希望叫做明天。

所以,到此,旅行和别处到底有什么意义?

还是很多事情,不要追问,不要辩解,甚至不要试图回答。

你还会走吗,你走了之后还会回来吗,你回来时我还会不会在这里,我在这里时你还会不会回来。

午安。

评论(14)
热度(118)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