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雨是一生别离,雨是这座城市

剪了短发,换了城市,辞去了工作,二十七岁,有时候没办法给自己一个交代,有时候生活的意外来的很匆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只好在窗前看雨景,然后迷迷糊糊的在格外黏腻的空气中迷迷糊糊睡着。

小猫咪才四个多月大,非常调皮又非常乖巧,肚皮和肉垫都有专属的味道。

在这个世界上生活的时间越长,越能感觉到自己的局限。从北京搬到杭州,开车16个小时,就这么我这个生活在北方的南方姑娘,终于回到了南方。许多人问我原因,我却不再愿意答疑。

去看西湖,从家坐很久的车,暴雨里的杨公堤,有种诡谲的美感。

不知道生活在指向何方,也许是在固定的安全区域待的太久。人们总是向往深刻的感情,有挑战的生活,却不知道这其中付出的代价,往往都是血淋淋的。可是我呢,我已经学会三缄其口了吗?

不知道这场雨还要下多久呢?

评论(14)
热度(27)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