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心中盛满了贪执,也就盛满了苦楚。

越是往前走,越是觉得坚持很难。以前状态不好时,总是会闷起来写东西,仿佛这世界如此之大,却只有文字能够懂我。现在越是状态不好,越是像哑巴瞎子一样把自己封闭起来,无非是觉得太多负能量的东西,写出来并没有意义。曾经我觉得文字是我的刀我的剑我的拐杖我和这个世界沟通的桥,现在我的刀插在我的心上,我的剑抹了我的脖子,我的拐杖断了我的双腿,我的桥将我葬送在悬崖底。

很想说那么一句,明天,你好。胸腔里却只有满满的厌倦,又要如何从这种荆棘里长出强大内心?长出勇敢的翅膀?长出红艳欲滴的玫瑰?

我只想长埋在这灰尘里,用一辈子练习忘记。紫霞仙子说: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彩云来娶我。我猜中了这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我不想做一个为了练习微笑,忘了怎么哭的人。苦海里翻腾着爱恨,而我的故事是否早已结束?

纳木错埋葬的灵魂啊,你是否将我原谅,又是否将我遗忘?在生生世世的轮回里,经典的故事已经被岁月蒙上昏黄的光辉。

心中盛满了贪执,也就盛满了苦楚。

晚安。

评论(21)
热度(109)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