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写给饭否



大概是07年的时候,那一年我十七岁,高中二年级,第一次接触饭否。

年少时的我,外表冷若冰霜,内心絮絮叨叨,总有无数的话想要讲,那个时候的饭否氛围很好,对于我来说是树洞以及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后来饭否被关停,微博平地而起,互联网的迭代速度惊人,曾经我们熟悉的萌芽bbs和博客大巴都相继关张。是否有一天我们所有在网上留过的痕迹,都会如泡沫般消失不见,留证据都不留半分。

互联网经济体的背后,是巨大的商业帝国,我们九零年代生人,也都是时代的孩子。

我说过,不想写了,人生到了某个阶段,万般倦怠,可内心明晰顺境逆境都是正常的再不过的事,如果只想随波逐流罢了。

用饭否十年有余,十年是一个什么概念,是别人都在炒作情怀和网红经济的时候,饭否这样小众的平台居然活了我整个青春。前几日饭否精选预售了一批饭否帆布包,毫不犹豫下了两单,一件送给自己,一件送给认识了九年的饭否挚交。

我总想问,为什么我们生活的这么漂泊?我总想问,命运的旨意究竟要将我们带去哪里?

我年近三十大关,心中仍然常常有许多疑惑。也许以后便不惑了,不是知道了,不是明了了,也许是不想再深究罢了。

杭州有一个名叫摩羯的台风过境,雨下得格外认真,尚且让我留下一点情怀吧。

若你在街头偶遇背着饭否布包的朋友,那可是我们整个青春的树洞和秘密。

晚安。

评论(2)
热度(9)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