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爱来爱去不明白爱的意义。

这注定是一个有点伤感的夜晚,一些事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谈论起来,都只能是心中一片慨叹和唏嘘。

她和他曾经有过一个孩子,很多人都会说,人年轻的时候,不经世事,不懂珍惜,更不了解爱情。很多人,可能终其一生都不曾了解。他们在初尝过爱的苦楚之后,就早早的知难而退了。在漫漫的一生当中,太容易知难而退,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那条医院不明不暗的长廊,充斥着近乎半生的苦楚。女孩自此,变成女人。有的人迎接生命,有的人迎接阴影。那是一种穷其几年时光,都不能够摆脱的乌云,它笼罩在你的头上,它扒开你熟睡的眼睛让你恐惧,它一声又一声控诉你,让你时刻牢记自己是多么的冷血多么的自私,让你知道自己,是个杀手,也是个罪人。

透过这种血的教训,你才能够触摸到爱情的实质,有时候骨肉丰满,有时候瘦骨嶙峋。可能从这条分水岭开始,你冷酷了,你开始看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再多的爱,都变成一道幻术,然后你从这种彻骨的寒冷里,清醒过来。那是一条最为黑暗的路,你嘶吼着祈祷着谁能来救救你,而没有人能伸出一根救命稻草。

我时常觉得一生就如这苦寒的夜,所有的温暖不过是小女孩梦里的星星灯火,醒来还是残酷的人间。有人觉得我悲观,而实际上生活当中我是个非常乐观的人。有问题,解决问题。可是许许多多的事,其实根本毫无方法可言。

南方的湿冷让我觉得阴郁,北京确实没什么好,却是一个阳光泛滥并且雨水稀少的城市。每一个痛哭长夜,只要早晨六点太阳升起,我就能觉得很多事情也许并没那么难熬。

我遇到很多女孩,曾经遭遇过这些,女性的肉体让她们即使在现世,选择生活方式的能力和机会都很窄。我的一生,不愿意受制于这些,不愿意被责任和固化观念驱使。这意味着,要付出很多代价。

如果你想知道你爱不爱一个男人,请问问自己,你愿意为他生个孩子吗?

晚安。

评论(46)
热度(201)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