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少年,没事儿多看看书吧。

卫生间的水管爆了,白天还好,入夜后的万籁俱静,水流的声音总是让人从睡梦中清醒,房间在凌晨的莫名光线中恍若隔世。

早晨七点起床,每天的工作双线程推进,下午总有漫长的头风会议。在雾霾天里跨越半个城市回家,写一段文字,再进厨房做饭。

我想说的是,我不是一个愿意在网络上跟别人胡搅蛮缠的人,其体现之一就是我的淘宝买家订单一年两百多单,但是从没给过差评。很多事情的对错,不过是主观的切磋,可生活中应该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要做。

我不是一个网络写手,写手从某种意义看来是用来创收的,这个定义的关键字在于写,写的出发点可能不是出于自己的头脑,而是出于利益。我对自己写字的定义,是作者。所有文字出于我的头脑和观点,它们极有可能存在谬误和偏颇,但是全部来自我心。

文字不是方法论,随笔更是优于体现作者世界观的载体。很多人愿意在评论里动不动就谈一谈政治,我大学学的是新闻,但是我想说我不懂政治。我更不想动不动就去聊一聊人性,因为此刻所有的夸夸而谈,都在暴露自己的无知。

与其有大段时间拿出来在网络上等待别人的回复,好从这种无聊的语言博弈中获取存在感,我只想说,有那么多时间多看看书吧。至少下次扯淡的时候,可以少写错别字。

晚安。

评论(51)
热度(180)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