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深潭

世事变化太快,今天谁幸福甜蜜的婚了,明天谁轰动全国的离了。

16号,准备离职。我问自己,最害怕的是什么,北京几日连绵的雨,给秋意更增添了几分凄凉。从非洲带回来的茶,苦中有香味。我最害怕的事是,厌倦。

这些天总是会不经意的想起去年年末支教的片刻,老李上课的时候,我坐在厨房添柴烧水,从破旧木窗户看出去的天空湛蓝透彻,我想起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音容笑貌都在,而生活离我如此遥远。我想抱着谁哭一场,早知道这一生会匆匆,而有时这种孤独行路的真相确实逼迫得人心里发怵。

一杯豆奶,温暖了那个冬天清寒的胃。害怕自己不再勇敢的我,躲在这个秋天里再次觉得生活失去了希冀。

清晨醒来,看一眼身旁的人,觉得他睡眼惺忪的样子真是好看。而爱也确实对内心的迷惘不能助力毫分,孤独像是森林中的神秘的深潭,我赤足涉水,我无所归依。

假如人生追逐的事物都是空洞,那么此刻把风唱吟的你我就享受当下的微醺吧。

晚安。

评论(6)
热度(17)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