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你的温柔,曾是谁的港湾?

二零一三年七月,百忙而又百无聊赖之中,我交了个小男朋友。这个男人是我所有男朋友里唯一一个,不是因为我文笔好而喜欢上我的人。而在接到新工作的四个多月里,也几乎是从我开始写文以来第一次如此低产。

他不在乎我写不写、写什么、怎么写,相比之下更想知道我有没有吃晚饭想吃什么,或者一天的工作顺不顺利。睡觉时的样子像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我头痛闷在家里一定要拉着我出门散步绕着国贸走好几圈。我妈问我他是干嘛的,解释不清的时候就说是画画的。

好像只是闷在家里因为工作的事情哭了一场,秋天就温柔的兜进了北京。一场春雨一场暖,一场秋雨一场寒。

沮丧之极的时候有那么一双温热的手握住你的手,有一个怀抱收纳你的不安,原来是这种感觉。

张小娴说:"我只爱爱我的人,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我一直推荐对爱情有很多困惑的女孩子系统的看看张小娴的书,先看早期作品,先看小说,再看后期的散文。虽然感情的脉络都是人生的际遇,可有些道理,懂比不懂好得多。

又是一个失眠的凌晨,思考着为何向来声称着勇敢的自己,面对内心深处真正想要的却如此怯懦。就是想当作家,唯一真正热爱的也只有写字而已,十年了,不敢面对这最原始的欲望和企图心。没有谁是完全的勇士,没有最深的恐惧,勇敢便毫无意义。

收到过鼓励我和表示对文字喜欢的私信,没有回复。一是出于惭愧,二是出于感激。我从未想过讨好所有人,于我的世界观来说这个法则不成立。我是个脾气很坏的姑娘,但不是个不知好歹的姑娘。感谢所有在这个读图式信息爆炸的时代,还能完整的阅读这些拙笔的人们。

我会多写个十年,不再让你们只读到情绪。

人生短暂,切不负己。今天的承诺,说给我自己,那个内心深处总是怯懦无言的小姑娘。

晚安。

评论(13)
热度(32)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