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我的伤口,是你的城市。

只有那么几个人,熟知真实的我。

这次我不用语焉不详来写这篇文字,从陌生人偶尔的反馈里,有时才能捕捉那个更深层次的自己。大多数时候我扮演了一个太过强悍的角色,这个命题在以往讨论过太多次。而今夜,亲爱的,这些我不想再说。

工作上遇到瓶颈,公司新来了个姑娘跟我一样喜欢gala和李志,这两件事没有任何关系。昨天早上换着衣服化妆的时候听到新拷来的歌,李志唱《虎口脱险》竟然让我恍惚是不是老狼。《关于郑州的记忆》是不是唱的一段异地恋。午休时姑娘弹唱了一首《这个世界会好吗》,趁他们还没统统鼓掌之前,我又偷偷感动了一把。

很多年之前我写过一句话:“这么多年了,你在我的伤口里幽居,汲取血肉的养分。”结局的时候,我写,我的伤口,是你的城市。那么此刻,谁的城市,是你的伤口。

没好好卸妆脸上又长了两颗痘痘,新入的面膜用来用去都差不多,灰色的眼线膏同事说显得人很没精气神儿。在这个请了病假回到家还要工作的下午,又在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偷偷抹了一把眼泪。

所以无论是爱人还是工作,累并不可怕,而是全情付出,得到的全是否定和无力感。

我说过了一万次,这个博客写的所有的东西都只为了记录自己的生活,它们全是免费阅读但对我却是无价的心情,所以爱看看不爱看就他妈的走开,我心眼儿不大但是也不会莫名其妙去骂谁。找事儿找茬儿的,真没那个闲心情伺候。

想想当初为了什么想要学吉他,在所有事情都在不能稳妥坚持的沮丧感里兜兜转转,我在的城市不下雨。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晚安。

评论(12)
热度(36)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