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生活不止诗与远方,还有眼前的苟且







 


(献给觉得自己在苦撑的各位)

 《昨夜的咖喱,今日的面包》    

2月12日,我正式离职了。

提着半死的长寿花和一大堆杂物告别我心爱的三里屯,回到家在吃和昏睡中度过了两天,醒来的夜里,才感觉自己似乎缓过来了一点。其实是很喜欢这份工作的,一切都是自己努力争取来的,而这努力得来的所有,终于压得自己负荷不了时,只能像个逃兵一样选择离开。

坐在小会议室里委屈的自己,躲在厕所和走廊里哭泣的自己……想必我已经过了自我陶醉的年纪,可是为何还是如此幼稚?也会责怪自己不能够全力承担,而明明已经到了超载的程度。也听到过别人责怪自己说,太年轻太任性太不懂得做人太喜欢给自己找借口。

这一路不奢求谁能够理解,只希望回首时我能宽慰自己一句“已经尽力”。

像一场梦一样,还来不及仔细品味,就已经被生活的琐碎冲刷得斑驳,我亦无心刻意煽情,更舍不得责怪自己太年轻。倘若不是嗔心太重,重逢时为何不能平心静气的问一句,过得好吗?我在自己的赌局里负气,这一过就是多少年,已经来不及计算。

决心一路向南去大理,生活啊,虽不止诗与远方,还有眼前的苟且,而此刻我只想做个loser。

晚安。

评论(16)
热度(58)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