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惊恐的心

前几年一直在学会怎么离开,怎么走的潇洒。这几年一直在学习怎么留下,怎么不要轻易放弃,怎么忍无可忍还需再忍。怎么在阴霾冰冷的冬天里温暖和取悦自己,而不是一刻也忍不了似的逃去热带。

人生确实应该由不同的阶段拼接而成,我们很多时候都需要咬牙忍耐自己厌恶的一切。人事的纷争让我觉得疲乏,从来都让我觉得疲乏。一个人真的会变吗?这个变量是多少,有没有一个最大的范围?也许这个极致的变化,从宏观上看也不过如此。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争强好胜的,尔后的岁月里才发现,输赢对于我来说其实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时光飞奔的过程当中,我是否真的没有因为懒惰和懈怠而辜负了自己。

如果没有,那么缄默也好,沉潜也罢,都有它的意义;如果有,那么又如何在午夜梦回处安慰自己惊恐的心。

午安。

评论(4)
热度(54)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