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当你恨一个人的时候,请做仰卧起坐。

我问过很多人,假如你恨一个人恨到夜不能眠,每次想到这个人的时候,在梦中都恨不得呲牙咧嘴的冲上去掐死对方,这个时候怎么办?几乎所有的回答都模棱两可,要么说让时间来平复这伤痕此等屁话,要么风轻云淡的一笑说没那么恨过一个人。

作为写作者,我真的可以顶着一个故作潇洒的面目,在文字世界里打造一个无缺的我。但是很抱歉,如果我想那样,那么宁可保持绝对的沉默,也不愿意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当你恨一个人的时候,请做仰卧起坐。

我可能真的会是一个世俗定义里失败者,因为即使时至今日,我对成人世界里的大多观念仍无法苟同。压抑着强烈的愤怒,装出镇定的姿态,看着下流顶着高尚的面容卖弄姿色。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容忍多久,也许此刻我的无声也是下流的同谋,但是除了深知此刻毫无对抗的能力之外,竟无其他觉知。

也无法坦荡的说:“假如我穷困潦倒,那么穷困潦倒就是我的价值。”物质世界纵然披裹着怎样魅惑的脂粉香,我倒还是愿意往红尘里滚上一滚。

叛逆之心一起,恨不得翘起二郎腿盘起手来冷笑着看身边的人,是如何忧虑于我的独身和另辟蹊径。该有的时候自然会有,从无正常或者不正常可言,都是人要把自己归为一类好觉得有安全感罢了。 可是为什么我要活得跟别人一样?

有些人总是害怕爱上别人,觉得一旦爱上谁,就是被对方掌握了自己脆弱的命门。可是谁都不爱,也很可悲吧?

这或许又是一个度的问题,而偏偏爱情这回事,根本就不在你能够控制的范围之内。荷尔蒙和多巴鞍只要分泌过多,他就算是个人渣,你都觉得哇靠帅极了。

哪有能够全身而退的怦然心动和渴望厮守呢?与其当有人问你,你是否真爱过时,你只剩搪塞或者哑口无言的尴尬。不如痛痛快快的敢爱敢恨,开始时真心付出,以诚相待;结束时大哭一次大醉一场,然后Let him go。别问我潇洒是个什么东西,我知道那玩意儿不能吃。

今生能聚都是前世堆砌的业力,但愿我们都能做到,你在时,我爱你,你不在时,我不恨你。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写这种东西就像往自己的心上开一枪,此时此刻我只想爆粗口说,麻痹,做人,好难!

晚安吧吧吧吧吧。

评论(8)
热度(21)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