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一招棋错,步步皆输。

回想这么多年来,真正或路过或千里迢迢专程来九江看过我的人,少到就像能沟通内心的话的人一样,屈指可数。

在很多事情上,我保持着内心某种程度上的骄傲。时间有限,精力无多。根本不必耗费在不配的人身上,去逢场作戏去曲意迎逢,甚至欲图想要做一个长袖善舞的人。我始终坚信凡是秉承着利益去交往的朋友,你演技再好,也终有被看出破绽的一天。时至今日,也早已没有那个雅兴去揭穿任何自以为多么高明的把戏。冷冷的看着一场场卖劲儿的演出,人贱自有天收。

所以与其相信命运,不如相信报应。

能够在万千人当中与你拿真心沟通的人,已经稀少到在你人生的某个漫长的阶段也只能碰到那么一两个罢了。于此行路匆匆,曾经的知音也怕是再无交集。何不珍惜这雾中的月夜,为同一种朴实而感动落泪,也因同一种伤痕而独自坚强很久。

送走朋友之后我回短信说,我相信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这一路实在是看够了两面三刀、衣冠楚楚的人。此刻保持缄默,只不过是用所剩无几的耐心和教养包裹着强烈的愤怒。但是不要觉得别人容忍,就是好欺负。我说了我从来不玩善良的把戏,我要么不做,要么做绝。而且哥们儿,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一步一步把自己锻造得更加强大,早已不屑于那些依附于人的戏码。我自盈满,无论他人如何煽风点火,抱持着八卦之心盼着我跌份吃亏一败涂地。

我已经不是那个觉得自己一招棋错,就会步步皆输的小姑娘了。我既然敢赌,就不怕输,就输的起。就有能力和自信从腐朽之中,活出神奇。

晚安。

评论(6)
热度(14)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