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独居生活伪指南

所有独居的故事都从自己租房开始,我始终认为租房跟找工作和谈恋爱是一回事儿,多半都是靠眼缘和时机。选定一片喜欢的区域,有无聊时可以打发时间的商场,有可以慢跑或者散步的花园。然后窗外要能看得到树,这是我一直以来住二楼的原因。

会尽一切可能收拾家,穿过整个城市去宜家买必须品,也会因为一张躺椅在淘宝上纠结一个月,花了能买一台电视的钱买了一个迷你投影,可是打开的次数一年不超过十次。

床头柜上要有书,好看的书和不好看的书叠放,当生活无能为力到纠葛缠绕的时候,还好有书能将人快速的从枯燥中抽离出来。

我给自己定了个规矩,规定进了小区大门就不再想工作上的事儿。

搬来杭州生活居然已经一年半了,荨麻疹好的七七八八,烂脸也好了;从一只猫到两只猫,他们越来越乖。

自己生活到底有没有什么指南呢?我的秘诀是一定要保证家里干净,一周换一次床单被罩,两三天拖一次地,每个季度扔一次衣服,包括那些这个季度都没怎么用过的东西和穿过的当季的衣服。很多衣服,即使曾经花了大价钱买回家,只要你不用它,它就没有存在于衣柜的价值。

以及真的要存钱,安全感不是你挣多少钱,而是你的户头里有多少钱可以支配,说真的这个年代挣多少钱都有方法能花完,可是当你的生活面对变故的时候,你才知道钱是你在一座陌生城市里生活的最大底气。我自己是从事电商行业的,我太明白什么是消费主义。

能做饭尽量自己做饭,不会做饭一定要学会做饭,你可以不做饭,但是你不能是不会做饭。

然后,没了。

晚安。

评论(11)
热度(13)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