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往前跑吧,汪拾叁。


很多年之后,我才知道《琥珀》的《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有两个版本。

现实中的图安,决定去追求她想要的幸福。确实,有些事做了会犯错,不做会后悔。也许几年前我们年少轻狂,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犯错,而不是后悔。我只想说,在这么多经历之后,你还能够这么勇敢的追逐你想要的幸福。我找不到不支持你的理由。

七月,谢谢这么多年过下来,你还是如此勇敢。勇敢到让我开始觉得,自己所有的权衡都是在为懦弱找借口。

北京的整个春天,风大的让人整日都想闭门不出。所有的挣扎、焦虑、和抑郁,都是一场和自己开打的战争。你是如此骄傲的坐观上璧,以至于我终于开始相信自己爱上的到底是一个敌人。

我是终于临近要离开这座城市,我是到底如何都不肯相信在你好和再见之间,隔着如此短暂的距离。我们所有固执或者妥协的选择,最后都需要自己来为这种意念买单。

即使已经失去了这么多,即使已经经历了这么多。

两害相权取其轻,怀疑这个世界,但是都该相信自己。

看着自己最喜欢的人,变成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是什么感觉?

往前跑吧,汪拾叁。

晚安。

评论
热度(2)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