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算了

听说人都是趋于利好的动物,不知道利好主义者如何解释这世间确实存在无悔的付出,痴心的等待,无上的荣耀,和自我的牺牲。

不知道是谁在你失眠的时候,用一句句低吟浅唱安抚你的累累伤痕?谁让你落泪,又是谁能够替你擦干眼泪?如果你注定在26岁和21岁爱上的是同一个人,如果这不是宿命?那么是不是巧合?如果只是巧合,怎么解释这种起承转合?

生活是否真的有一种暗喻,如果有那么是否有规律可循?有没有数据支撑,能不能落成方法论?可否有应对的诀窍?

如果什么都没有,只凭一腔凛凛的气势,我们能不能输的不要那么难看?我一生如此争强好胜,最终不过是害怕输的太难看罢了。

你说这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我说这是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等着等着,就什么都不再想讲的故事。那些暗藏在岁月沟渠里的爱恨,那些受过的委屈,像是你走在冬季烟雨濛濛的凌晨街头,只能默默的走着,连一句责难都不愿再说出一句。

我们不是不恨了,不是不爱了,不是不痛了,只是时日远去,人事全非,路长且苦,于是回转时我们……算了,不想再追究,也不想再深究了,也只是觉得累了,所以不说了。

愿总会有人为你擦眼泪,晚安。

评论(5)
热度(12)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