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听一首你曾爱听过的歌。有那么几个片刻,走在人潮之中,地铁呼啸而过带来的风撕扯着裙摆往左飘去,我并不难过,只是觉得怅然若失。

今夜就想点燃玫瑰味的香薰蜡烛来给自己一点时间想想从前的自己,突然之间,就是不想多年之后,你想起我,会觉得根本不想回忆。

因为害怕报应,所以我一直在做一个勉勉强强的好人。人情来往之中,若无真心付出,没有实质的好,便只是敷衍。

别问是什么成就了今天的我,任何短板的部分,都是真实。我始终不是会让人觉得温暖的人,我已经不再需要谁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为什么成长进行到让人讶异的部分,却始终让人觉得索然无味。

有人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用强烈的意愿去思念了谁?这个谜底开始对于我自己都是难题,这个对象超出了你曾经的想像。

五月这么好,每天步行去上班的时候,都要走过梧桐树的小道,晚上加班完之后空气都是夏天的气味。我并不害怕没有任何人会怀念我,而害怕在那段记忆里,我自己给自己的评分都不能及格。一个人如何能在爱人的部分都马虎随便,真想挖苦自己真是除了花钱什么都不会。

对啊,有些人重来一万次都不会有好结果,好歹我们错过一次。

今生不能归还,来世不想相见。

晚安。

评论(6)
热度(22)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