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这张照片被我洗出来贴在粉色房间的照片墙上,支教的时候被学生喊去家里吃饭,在藏民家里拍的,刚刚洗完头发。

一直觉得这张照片的样子有点丑,所以没有放上来,虽然记录了那个时候最真实的状态,眉目平和的一天。回家一个月以来都不敢细翻那些照片,很多梦里见到他们,惭愧的湿了眼眶。不想去接有关支教的一切电话,甚至不想接一切电话。我没有什么故事好讲,至少此刻一个也没有。

就让我在这个连绵的冬天里听一场场夜雨,固步自封又如何。这人生确实太过漫长,不要叫醒我。

评论(5)
热度(7)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