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原谅自己


走过月色清冷的夜,走过四下无人的街,在雾霭的凌晨搭一辆播放电音的出租车回家……

几年前刚开始工作,从家到公司需要换乘两次,早高峰换乘的时候遇到1号线瘫痪,高温7月,堵在换乘站出不去,好不容易挤过人潮,出地铁站就吐了,那之后没多久就辞了职。14岁刚来北京读高中,少不更事,家里拖关系买到的过年回家火车票,赶去北京西坐车快要误车,提着笨重的大号箱子,一筹莫展的看着没有电梯的长长的楼梯,只得把箱子扔下去,自那之后右肩的肌肉一直劳损。第一次失去最爱我的人,拉起大学的床幔,没日没夜的哭了三天,爆肥20斤。第一次失去我最爱的人,走在陌生城市迎接冷的彻骨的初雪,喝光一瓶醒好的红酒。第一次和好朋友吵架,挂断电话之后趴在床边嚎啕大哭,心里在无数个想要与对方分享某事某物的闪念飘过时,都觉得空了一大块。

后来,遇到地铁瘫痪会跟公司请假,换乘其他交通工具。会提前赶去车站和机场,不带过重的行李,误车就改签。失去任何人,真的,任何人,都知道生活应该更好的过下去。后来,没有那么多的抱怨和执念,虽然也还是会在觉得委屈的时候躲着哭一场。

如果你在就好了,当然如果你不在,我也会兀自活得很饱满、很精彩、很无憾、很自我……岁月将人锤炼,让人学会对自己不再咄咄逼人,让人知道很多事情发生并不是我们做错了什么,人摔了一跤去跟坑理论对错总显得可笑。只是人来人去,时间将人筛选。

有一夜空气闷沉,睡得很不安稳。噩梦,梦见爸爸要打妈妈,而我挡在了前面,而小时候我爸是没有打过人的。几乎是最深沉的梦魇,最大的心病,也是最无能为力修复的关系。

以前总是很着急,希望回顾过去的时候,能看到自己有所长进,如今只想接受这个总是不够完满甚至充满消极悲观的自己。毕竟,完整有时也有点乏味。

闻说汪老师肥了六斤,晚上戒酒戒饭,朋友还是share了酒单过来,我笑说难道以后要从上午开始酗酒了吗,这样才会不肥。

午安。

评论(6)
热度(40)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