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不将就

当然我并不觉得一个人少了另一个人就很难存活,只是会觉得心里像缺了一块,也可能会变成一粒朱砂痣,很多人消沉一段时日之后,掩藏好心事,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用来温酒喝。大部分人甚至可以再喜欢别人,再爱别人也说不定,他们可以结婚生子,在婚礼之中面对在座宾客诚恳的说出那句“我愿意”。
毕竟为了那句,所谓的,生活总要继续。
可是是多么不愿意将就,是要么幸福,要么孤独,暧昧算什么?难道时日全是白费,一把年纪还要陪人消遣?把自己的赤诚送去给人当作酒后的醉言?

每次回北京,内心都会很沉重,可是这么多年了,即使很多次觉得不高兴,却还是像候鸟一样归来。我又不是一棵树,我为什么不走。自问自答过很多次,还是放手不再追究。
想把自己慢慢放空,倒掉过去两年沉积的疲乏,再慢慢将自己装满。
很多事情都源于不了解和不信任,我不愿意解释,如果真的懂彼此,又何必解释。
遇到不好的爱人当然是一种折损,而每一种折损其实都是我们自己的选择。
我需要给自己留一个comfort zone,发现不对气场的时候,不一遍遍的质问和责怪自己,而是尽量潇洒一点的离场,不再将自己寄托给任何人,也不再有莫名其妙的托付。
审慎和自尊,在和你相爱的人面前会自动隐形;而在不爱的人面前,它们成了最好的转身,也是最顽强的铠甲。
直到我25岁,才学会酒不要喝醉,吃饭不要吃撑,爱一个人不要再爱成傻逼。
对的人会刚刚好,我们都不是carrie,爱不了十年Mr.big…就为了那句you are the one…
晚安。

评论(7)
热度(49)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