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True love never die

描写境地,一个下雨天,她穿着黑色裙子,踩一双桃红色细带凉鞋,打一把透明雨伞在马路边拦车,雨水稀释了泥泞打在小腿上。面包店传出好闻的香气,把装有牛奶和面包的袋子拎在左手。独自爬上七楼的家,走进房间锁上门,她是那么的想要离开这座城市。

一直渴望有一种能力,让自己无论在这个世界的哪个角落,都有能力养活自己并且独自生活。养一只黑色的猫,甚至尽力养一些不擅长打理的植物。她这一生,一直都在失败。搞砸一些事情,再去搞砸另一些事情。养一只狗也是好的,一定得是金毛。

所以什么难以忍受的生活,是孤独还是无爱的生活。有一个诀窍,进一间商店,买自己第一眼看中的衣服,它会带着你的属性和你的气息。而发生一件事件,观察自己的第一反应,因为那有可能就是你的真心。

如果远方是一剂毒药,是否有人上瘾?

我们一定曾在轮回中无数次相遇,甚至无数次做出相同的决定。而如果一定要问人生是由什么组成的,那一定会是选择。我们的每一个选择,都在促成自己变成这个样子。

你看你始终爱夏天,你始终爱有点孩子气的男人,你始终贪恋一种气息的味道。年轻的时候,我们的每一步都在扩张自己的能量。

无论此刻你蜷缩在人生多么黑暗的低谷里,而但凡你无法停止自己任何一种孜孜以求的本性,那么所有痛苦终究会变得有点意义。

True love never die.


评论(19)
热度(135)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