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二十几岁的时候,不要妄谈了解爱情。

像陀螺一样,被生活抽转。无暇之中,身体最先反馈出她的疲惫。随后病痛缠身,情绪受累。在每个醒来的清晨,觉得呼吸滞阻、动弹不得。

推开窗又是遍布雾霾的一天,堆积案头的工作,和摆脱不了的kpi。漫长的地铁时间,把全部思绪沉浸在书本里,到家又是片片琐事。

等到时光飞跃到足够忘却的程度,你会后悔自己对于过去的生活着墨太少。甚至那些曾经觉得美的刹那,却心灰意懒的没有举起相机留存。其实多半都并不精彩,不过是平凡的日常。我们在这其中或被消磨或衰老,也许生活并无真理可言。

他在厨房洗碗,他在擦木地板,捡起她掉落的成团长发;他睡觉的时候像个小男孩,笑起来的时候像个猥琐的大叔。为什么那么多的人,试图去解释爱情。

给人感觉温厚的男人,或许并不是性情憨厚、老实。只不过睡觉的时候,你靠着他宽厚的肩膀;只不过是你哭的像个傻逼的时候,他在;只不过是你满脸长大包的时候他嫌弃的说你丑,然后一边牵起你的手。当然也有无数个想掐死对方的时候。

难道所有爱情的终点和诚挚都要以婚姻来表达吗,成人的世界为何如此功利、复杂?

二十几岁的时候,不要妄谈了解爱情。


评论(28)
热度(237)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