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再多的方法论也抵不过热爱的力量。

我始终觉得,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难道你不知道吗?假如疯狂未使你正常的感触瞎盲,你不可能丝毫感觉不到一个男人究竟爱不爱你。假使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劳烦这件事,其中的真相不过是答案早就在你心底,只不过不是你能够接受的那一个罢了。

我也始终觉得,我不是一个求什么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人。我的心中有许多暴虐和愤怒,外在的人看到什么,或者我日常武装成什么,都无法改变这个真相。多年前就说过,冷漠、愤怒、厌倦、偏执,是我的本质。可是,又有几个人是多年安静的守在这些文字里。这世间大半关爱,都是从私欲出发,来得快也去得快。

把大半生命耗费在无用的人事上,在其间兜转,困窘并且一再自我勉励,灵魂里的无明从未亲近过光辉,然后,只是,老死。

最近看《月亮和六便士》,毛姆写的多好,女人啊,除了爱情不知道这世间还有其他事。

查尔斯一再强调,我必须画画,为什么愚钝的人总是一再究其原因呢?原因就是必须画画,就像人们必须吃饭必须尿尿必须规划各种劳顿来打发这无聊的人生一样,必须!

再也不要问为什么他不接电话,为什么他不回短信,为什么他口气冷淡?也再也不要问,真的那么忙吗?他不是国家主席,不用日理万机。说了一万遍,地球人都懂了,他就是没那么喜欢你!谢谢,好走,不送。

晚安。


评论(40)
热度(243)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