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朽木

存在感低落,回到北京,飞机上就可以看到浓重的云,这是一座做不了梦的城市。而为什么这么多年,我就好像没有别处可去一样贪恋着这里。生活除却惨白的谜底之外,给不出任何能够圆满的答案。

爱情应该是对美好和长久的期望。它为什么总是裹挟着欲望和利益,当我坐在异国广阔的海边,听着风声如哭诉,我的心中没有回答。

有人留言指责我写的东西很假,很抱歉我不能写你心中所想,如果你觉得假,关闭或者嗤之以鼻随便你选,何苦跑来别人的地方恶言相向。是会有人不喜欢,但是我从未想要取悦任何人,网络是一个自由发言的空间。大家都只是图个乐,别给他人添不痛快。我跑你家门口对着你窗户说你丫就是臭傻逼,你能开心吗?你傻不傻比,跟我有个屁关系。

从内心深处,常常失去力量。不明白为什么总是不知不觉将自己的生活陷入泥潭,只好声声劝奉自己不过是秋意作祟。

高中的时候,没有妄想过高考之后的生活,觉得6月是那么可怕和遥不可及。似乎呼吸和日子就要在6月截止,这个秋天依然觉得自己的生活会在不远处停止。似乎它再也没有能力开花,只是一棵朽木。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今夜我们只能守住自己的秘密。任月圆月缺几个世纪,你到底把心埋在了哪里?

 

从毛球回国的班机上,我想起了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不用说更多了,一个短篇道尽了男女之间的种种。爱别人太危险了,我们只好多爱自己;爱自己又太单薄了,这漫漫一生不知如何自处。

回来看的第一部电影是《被偷走的那五年》,豆瓣评分很不乐观。而我却在电影院里看的泣不成声,回头想想确实是很赚人泪点的戏。我们到底在哭些什么呢?不过是在别人的故事里,流自己的眼泪。现在回头想想,一个人的爱情,真的是有限的。

这么一点点爱情,可能真的只够爱一个人。现在世事变化这么匆匆,快的人追不上。跑的太累了,不如停下脚步吧,世事无论几番轮回,终究还是逃不过原本的定论,我不想随波逐流,像狗一样生活。

我也再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优雅的老去,又有谁在乎呢?

 

很多人不明白,在这个世界上,遇见爱你的那个人,正好那个人你也爱,你们的相爱顺风顺水,没有命运阻碍,没有生死相隔。是多么大的幸福,而偏偏这些人,从不珍惜对方。一定要耗到山穷水尽,才明白真正的爱情,只有一次。

晚安。

评论(8)
热度(11)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