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时间像是紧跟在身后嘶吼着的野兽,即使飞越万里航程,也不曾罢休毫分。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不快乐,而追寻多年都未曾得到答案。写不出来,什么都写不出来。我苦等在异乡洁白的大床上,等待着灵感的临幸。我像是一个失去魔法的小精灵,又像是失去星球的小王子。

毛里求斯的海天一色,那又怎样?星级酒店夜夜笙歌,白色沙滩上的鬼佬像烤培根一样,在阳光中烤着身体。

什么是最真实的自己?这么多年我又一直在扮演着谁,好累。为什么一生远未过去,而你我却活成了别人。

在营营役役中计算得失,与平日讨厌的人为伍,变成自己曾经憎恶的人。

我们一生都在寻找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而是否只是偶尔才会失去对未来的信心。

伤心是饲养你写作的养分,而在肤浅的沉沦和痛苦的清醒之间,你会选择谁?或者,我们从来都别无选择,只能在命运的辗转之中衰老。

倘若凡觉辛苦,必是强求。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哪里才是出口。

晚安。毛里求斯。

评论(8)
热度(136)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