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咖啡馆的故事



每个城市或许都有这样一家咖啡馆,可能靠近大学,隐匿在杂乱的集市之中。装载着很多人的爱情转折和甜蜜故事,甚至和着曲调在夜色中安慰过难过的你,在这家咖啡馆里与好闺蜜一起聊过理想和八卦,也在这家咖啡店里约会过不那么受的了文艺的心爱的男生,他或者纵容着你的矫情和小资,也或许只是喝着你点的拿铁感叹意面吃不饱。
“你就在我面前,可我已经开始想你了。”
我去过很多的城市,爱过几个正当好年纪的人,我在每一座城市都在寻找符合自己comfort zone的地点,甚至在每一个爱过的人身上都看到过相同的特质。谁知道,我们不是在找寻一个安身之所还是一个温和的寄托呢。
很想纹一个纹身,在这段青春之中留下一个为了忘却的纪念。

在秦皇岛这家咖啡馆是靠近海边的幸福咖啡馆,上一次来我在留言本上写下的字句已遍寻不着。在北京则是好多年前五道口的雕刻时光,直到时移事迁变成了如今的桥咖啡,而街口的光合作用也倒闭了,我则再没去过。那是一家能看见13号线城铁来来回回,身边鬼佬高声聊天的店。在南京则是南大边的雕光,高中和大学时代我迷恋的咖啡品牌,直到后来布质灯罩上写满了字,才慢慢觉得气场不再吻合。杭州呢,是整月整月的阴雨,我泡过了学校附近所有的咖啡馆,尝过了所有款式的甜品和咖啡,没找到一家可以经常发呆的店,而浙传的气场永远焦躁、时髦又年轻。

你跟我看的是不是同一片海,看到海的时候会不会轻轻的想起我。
我想我应该在房间里挂上白色和亚麻布的窗帘,学会跳舞弹琴和画画。即使以后都独自生活,也做一个在各位前度心里都文艺至死的前女友。
让这片并不深蓝的海祭奠这种慢悠悠的伤感和失恋,而在同一个困境面前,至少我们能够自控得更加游刃有余。
找一个至少让你愿意犯贱的对手。
午安。

评论(1)
热度(24)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