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与月光同眠

从云南回北京之后,很快就进入了连轴转的工作状态,站在21层窗边接水喝的片刻,俯瞰东三环的拥堵,这座城市一如既往的繁忙,我已经没有了年初时的纠结和挣扎。也许很多事情到最后都会习惯,只是适应时间有长有短。
有天涯可以展望总是有种侠义的潇洒,但是漂泊也很累。
我在心里埋下小小的种子,随生活的境遇流转,曾经对生活抱有那么多的愤怒和那么深的执念,也许终于我也成了可以安慰别人的人。
快乐不过是生活中每一个微小愿望的满足,人生有那么多的不完满和缺憾,其实在时光之中都只是小事。
居然没有留意到这个季节街道拐角处盛开的大片蔷薇,我停在自我建造的舒适区域,看季节又变更了一回。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生活的角落里掩面哭泣,我只想说请把悲伤和渺小的那个自己尽情在这个片刻释放,毕竟人生需要在不想笑的却要佯装开心的时刻实在太多了。
我们可能不完美,可谁会完美?我们可能让所有人甚至自己都失望至极,可是不能接受这个人吗?如此面目可憎吗?真的不能快乐的话,接受这个不快乐并且承认也很重要。
今夜月光与我同眠。晚安。

评论(6)
热度(27)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