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前世你是游吟的诗人,从你的落拓里我才见到我的贫瘠。

第一次飞行,第一次坐看晚霞,第一次独自旅行,第一次爱一个人爱到能感受到痛感。无数人纷纷致青春,而我只有在枉然之中的刹那很想问一问,我们的青春真的过去了吗?

我最怀念的时光,是大学那几年。现在的我才明白,为什么那个时候的自己能那么招人喜欢。原来恋爱也有核心竞争力,从那些单纯又不谙世事的面庞上,才能发觉那个时候不是因为特别,而是因为年轻。

总会有那么几出狗血剧情,一个哪儿哪儿都好的姑娘,遇上了一个混蛋,然后感情世界从此变成废墟。她花了好几年的时间,也未能将之重建。从此之后遇到的人,即使再如何面目纷繁,也都让人觉得心猿意马。

她说:“你是我感情经历里最大的bug。”

每次看新闻都觉得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工作就是不停的削减对这个世界的热爱,于是现在每看一眼微博都觉得想吐。休息日睡了整整一天,朦朦胧胧也不知道做没做梦。

某一天某个拐角,原来你在岁月中会怀念的那个人,远远超出你当初的预料。

你最爱的人,和最爱你的人。时间给出了一份成绩单,只是青春的绩点让人心里一片唏嘘。我挣扎着奔跑着忍受着害怕变成我曾经讨厌的人。一定是要狠狠的摔跤过,痛苦的失去过,在一片漆黑的电影院之中掩面抽泣过,只是当初没想到原来成长是这么的艰难。

更艰难的是,你用尽青春,只爱过那么一个正当好的人,尔后的岁月全是蹉跎。

我不痛不痒的过了好一阵,有一个晚上看了一部电影,捂着心脏哭了好久,哭完之后心中安慰,好歹我还有痛的能力。

过往种种时不时在脑中穿梭,像不曾发生过一样。面容明明没有更改,为何我却看出了疲惫。

晚安。

评论(3)
热度(21)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