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请在更好的未来与我相逢。



一年前我写:“即使这一路的风尘让人残损,也要耗尽所有力气变成更好的人。”

你的每一个选择,都在决定着自己日后变成怎样的人。这一年以来,好多次我都想要放弃了,真真正正咬紧牙关忍受。

日子是没有最低谷,只有更低谷。土星将近三年在天秤座,好运尽失。一种求天天不应,求地地不灵的见鬼一般的无能为力感。我用最基本的沉默,来维持着水平太高的尊严。闭口不谈,假装无恙,生活把我打造成了一个化着浓妆的戏子。

一年前的今天,我在一家西餐厅打工。我爸电话里嘱咐我过生日一定要吃点好吃的,可是那天我连饭都忙的没时间吃。我从来不否认自己有某种程度上的娇生惯养,可至少来北京这一年,都被磨砺的干净。

关于究竟怎样才是更好的人,“好”是一个太模糊的界定。我的答案是,你想要成为的样子,更为贴近她,那就是更好的人。

也不知道是被挫折打蔫儿了,还是真的戾气尽失。莫名其妙就开始离温和近了一步,大多时候懒得锋芒毕露,言语上争个输赢实在幼稚。

半推半就的留成了及腰的长发,动不动就想要一刀绞了。骨子里的东西丝毫没变,叛逆起来的劲儿势如山倒,随时都有可能做出让人瞠目结舌的事。倔起来像牛一样,即使心中早已翻江倒海,表面却依然纹丝不动。总结陈词可以是,各方各面还是很动荡。

其实这一年真的没做什么事儿,读书工作读书再工作。为了怕自己无法标记这一年,去港澳和泰国走了一圈,不是让人喜悦的旅行。

回头想想看,无论生活给出如何错综复杂的谜面,我的大方向始终没错。我说了我的故事远未结束,其他宣誓的词儿今天就不整了。

依旧讨厌过生日,走个过场吧。汪拾叁,谢谢你又勉为其难的活过了人生中最二的年纪,生日快乐,请在更好的未来与我相逢。

再见,二十二岁。


评论(6)
热度(9)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