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我想弹琴给你听 - 邱实

藏了很多的秘密,像杭州十一月的夜雨一样,空气里有绵密的湿气,全是烂在心里的情绪。翻了一夜,过去写的日志。仔细想来写了这么多年也没火,人要承认自己其实很平凡,其实挺难的。

总以为自己应该是走过山山水水,才终于归于如今的平凡。感觉像是给自己的无能找借口,可是年近三十若还是不能接受自己,也是一种尴尬的自命不凡吧?人真是很难分解自己的动物。

仔细看过来,你爱上我的那一年,我甚至不是人群中算得上好看的姑娘。没想到时间能过的这么快,有时只是想坐下来安安静静听完一首轻轻弹奏吉他的歌儿罢了。

在被工作逼到连觉都没时间睡的间隙,我总是会问我自己,是不是我这一生最精彩的故事,已经过去?不再愿意写一写之后,我时常觉得自己是一个丢失魔法棒的少女,被抽走灵力的仙子,没有特殊能力的超级英雄;如果没有你话,如果不再写的话,甚至都不再去旅行的话,我不过是一届俗人吧?

我的电脑里还存在没写完的小说,而我如今连打开电脑的兴趣都没有。

我确实不喜欢这个世界,可当一个少女这么说的时候,总有一种与全世界为敌的孤勇;可是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当你总还在强调自己不喜欢这个世界,多多少少有点乏味。我们年少时的那点文艺情怀,进入而立之年后,全部都转化成了生命被摔打之后厚重。从无病呻吟在缄口不言,是多少年? 

而我,还是想在这个雨夜,跟你道一声晚安。

评论(8)
热度(12)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