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拾叁
天秤女 A型血 南方人
微信订阅号:汪拾叁
凡是世俗中的,和不在世俗中的,都想去经历经历。

她说,回忆你要乖。


几个场景。

1.

她走在人潮拥挤的地下铁里,看到有一个背影与你十分相似。原本松散的步伐立刻紧凑的追上想看看,那个人是不是你。不过七步不到的距离,隔着难以穿越的人群,和岁月浩瀚的距离感。戴着耳机的她,慢慢停下脚步。因为忽然惊觉,就算那个人是你,又能怎么样呢?

2.

Stay and fight,or leave here and never come back. 

3.

从更深的梦魇中醒来,凌晨四点,没有人醒着。我撑着疲惫的身体朦胧的背诵着一段怎么也记不住的文字。

4.

提爱这个字,现在太奢侈。

5.

这个春天,她突然睁眼发现街边开满花树,树木抽芽也开始慢慢长得壮大,一宿夜雨,一次高烧,一场宿醉。她以为醒来就可以忘记一切,从新开始,结果不过是继续佯装无恙生活。

而为何每个人都开始有你的面目,她开始害怕细看路人的脸。

6.

我要睡到地老天荒。

The End.

评论(7)
热度(13)

©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