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人一定要有将自己从泥泞里自拔出来的能力。

文字是我灵魂的避难所,也是我与这世界唯一能够真诚沟通的方式。除了写字的能力之外,我可能身无长物。谢谢你阅读这些纷繁世界里的孤独文字,无论懂或不懂得。

以前看过一个国外的视频,演员假扮肮脏、落魄的流浪汉,得到路人施舍的20美金,让他进一家事先安排好的餐厅用餐,服务员也是安排好的演员,这时店铺里只有一个顾客。服务员言语侮辱流浪汉,然后拍摄顾客的反应。
其中一位年迈的老先生厉声制止服务员的侮辱行为,说:“谁的一生没有过一个做什么都无能为力的阶段。”

今天我想跟你们谈谈逆境,我一直觉得自己像是一只归属于淡水流域的鱼,在咸涩的海洋之中不远万里的跋涉,逆流而上,可能会死在这漫长的回程里,却觉得这些看似徒劳的努力,是为生命的意义本身。

大概是从2009年的8月开始,直到2013年初。
我整个生活的状态都深陷在一种无能为力的泥泞之中。

我是一个在逆境中会不顾代价、抵死挣扎的人。即使今天绝望得无以复加,明天也会继续铆一股劲儿继续。

我的经历从未给过我机会示弱,它告诉我没有过不去的坎。即使是你现在的技能无以对抗今天的大boss,死过几遍复活还是要硬着头皮打。

而你今天恸哭的每一滴泪水,都会将你的去路洗刷的更为明亮。我们的心中有许多的执念和无明,那苦痛的病灶在每一个起雾的逆境里,都会将你文火煎熬。

无论你是拿出最后的天真和全部的真诚,去爱一个将你反复狠狠伤害和辜负的人,还是你无法两全的屈服于任何一种威权,甚或是你始终在别人期盼的人生里苟延残喘。
人一定要有将自己从泥泞里自拔出来的能力。

没有任何一种成功学和方法论,能将你从无明的此岸渡往彼岸,因为你想要的生活并没有捷径。

我并不相信时间的疗效,足够治愈命运的病人。

因为在那段命运的逆境里,注定要挫伤你的锐气,考验你的信念,折磨你的肉体,和煎熬你的心。
然后你才能了却命运的厚重,值得你倍加尊敬,不然怎么会说不恸哭长夜者不足以聊人生呢?

咬牙走这一把吧,梅花香自苦寒来。想要摘星星的孩子,孤独是你必修的课题。

就算不相信这世界辽阔,也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始终有那么一个对的人在人生的拐角期待和你撞个满怀,不要找,要等。

晚安。

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用我肩口的棉糖湿润你心中的暖伤。”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